怎样去除拦截窗口?

复生
[求助]怎样去除拦截窗口?各位大虾们,快…快…快救救我啊~~~~~~我的IE被拦截了窗口,搞了二天还没办法去除,请问各位大虾们有何高见。问题:1、我的IE总把弹出的窗口给拦截了,我想让它不拦截。2、还有我不能打开不同网站上的链接。如用百度、GOOGLE搜索出来的信息不能打开链接窗口。3、我用过最新版本的瑞星杀毒查杀过病毒,病毒已清除。4、我试过把3721、MSN、超级兔子里的窗口拦截关闭,可问题依旧。5、请问那位知道怎样在注册表里修改拦截窗口?
寒雪鸟
是不是打了SP2补丁?
bluefox
把那些3721这些先卸载了吧
复生
我装的系统是Win2000 Server,打上了SP4,我是出现问题后装上3721的,后来卸载了,可问题依旧。
东西抢
完全彻底卸载3721以及相应的功能,可以使用优化大师之类的软件进行设置
复生
我以完全彻底卸载3721以及相应的功能,并用了优化大师进行了设置,问题依旧。不过我重装了兔子还是一样不可以用。
复生
我想问一问那位知道如何在注册表里修改拦截窗口或有过同样问题的解决方法。对了,我的机子是不是中了什么木马啊,我用了瑞星及一些查漏洞的软件没检查到,问一问大伙有没有什么好的软件来查。

要想懂得更多电脑知识请看电脑小知识》》安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