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机就出这个网页,关了以后桌面上会留下三...

安雨儿
[SOS]一开机就出这个网页,关了以后桌面上会留下三个网站的快捷方式这个网站把我的ie首页被改了,我用hijackthis把首页改了过来.但是一开机就会自动打开这个网页,我把它关掉,就会留下三个网站的快捷方式.这怎么办呢?(现在我打开ie时首页是我指定的网站)
newpants
用黄山IE修复专家修复一下IE吧
一梦浮生
运行msconfig,将启动项有关那几个网址的程序前的勾去掉,再进注册表编辑器里搜索那几个网址,将找到的键全删了。
毒精灵
我想知道改你主页的那个网站的网址是多少?
东西抢
MM发贴脸都涨红了
使用UPIEA(IE插件屏蔽) 工具,这个操作简单,适合MM用
给你下载地址,别看广告,看疗效http://www.crsky.com/SoftView/SoftView_4417.html
软件介绍:IE插件屏蔽突破了传统的插件屏蔽软件思维模式,插件屏蔽软件不仅仅能屏蔽插件!还可以识别当前已安装的插件!IE插件屏蔽在除了屏蔽插件的基本功能之外,更有令人侧目的创新!显示当前已安装的插件这是目前任何一款插件屏蔽软件所不具备的,作者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让大家在上网的同时抢先享受无忧的乐趣!
可以免疫403个IE插件 可以显示当前已安装的IE插件 可以卸载当前已安装的IE插件 恶意网站免疫 恶意网站及QQ,MSN等流行病毒检测 IE常规设置 系统常规设置 网址导航 网络搜索

要想懂得更多电脑知识请看电脑小知识》》安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