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问题

playerfly
qq问题我在单位想把qq挂机,就把qq菜单里任务栏图标设成不显示,这样最小化以后我 的qq谁也看不见了,但我想问一下,怎样再把它调出来。
我的星星
点击浏览该文件
我的星星
推介这个挂qq软件右键添加就可以了
xctxdl
那你就在QQ里再把它设显示出来
playerfly
现在找不到qq,后来我把进程关了,从上的。才改过来,我想知道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把它调出来。
mythxiaoc
热键 默认的为ctrl+alt+z 这样就可以调出来啊
xctxdl
QQ的基本设置里有
playerfly
6楼的方法管用。谢谢了。

要想懂得更多电脑知识请看电脑小知识》》实用技巧